enjoy

Saturday, July 18, 2009

genting trip 09

上周末去云顶。这次本以为早上雾很浓,下毛毛雨,
就没得玩了,还好中午时天气转好。
太阳公公出来了,我跟表妹玩得很尽兴!
晚了大`小过山车,跳楼机等。。
我曾说,我不再玩跳楼机的,结果还是被表妹拉上去了。
她第一次玩便爱上它!! 她说这是最刺激最好玩的。=.=


虽然只是槟城的假期,可是还蛮多人的。
拿到了房间上去还得等她们收拾。。
唉。。而且本来差不多整辆巴士都是认识的一起去,结果还是没有。
不然可以玩得更疯,更爽!



在那里,我看了transformer!!
终于,看了这部戏!我看到哭,朋友都说我疯了。。
可是,有些情景真的很悲嘛。哈哈。。
对了,当然,又看到去年的一位mr.stim!
哈哈,还以为今年去,他不在那里打工了!这次,他没那么stim了啦。
还有就是在那里买了一双高跟鞋。等着dinner时穿的。。
只是很普通的一双鞋吧,不过应该会适合我吧。。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