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New School Life!

四个月多来。。
太多的事情发生!也很多的活动。。
这些都是前三个月的一些照片


第一张班级照。有些已经转校了。。


第一次的聚会。
。。。。。。。。。。。。。。。。。。。。。。。。。。。。。。。。。。。。。。。。。。。。。。

生日惊喜
谢谢我班的同学,他们给了我一个惊喜。真不懂事谁想出来的烂方法,
以纪律老师的名义引开我,再带我回班。哈哈。。
谢谢!还有那份礼物!





。。。。。。。。。。。。。。。。。。。。。。。。。。。。。。。。。。。。。。。。。。。。。。
班级活动。
老师带我们郊游去!哈哈。。
很幸运的是, 老师当天没问我们问题。下山时,大家还玩的很开心!
笑到肚子痛。现在。。大家更认识对方了。。

这些美美的照片都是tunway拍的!!
(除了那朵白色的花,为了填补空位)

Tunway n me.
。。。。。。。。。。。。。。。。。。。。。。。。。。。。。。。。。。。。。。。。。。。。
这是第一次到朋友家的聚会。我是说。。与这些新朋友。
哈哈。。

some of the photos

wei nee n khoon jie

group photo.


the girls.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终于肯写帖了么?~~~
那个生日的招。。。
是不是偷用去年我用的招??~~~
哈哈啊哈哈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不一样!哪里可能一样呢?
哈哈。。是的!终于有心想写了。
不然平时真的很懒!假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