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打击还是转机?

上个星期因为assignment 和midterm 搞到很迟睡
这几天因为那烦心的科目和老师,压力加习惯。。3点多还不能睡!!
我要疯了!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都不会又有好觉睡,我找不到发泄的管道!
因为最近太乱了。

前几天,一下理性决定不去演唱会,
看现场video的气氛!我还真会因为压力得又掉泪了
几小时前,决定了一个补偿方式
买官方网发售的新Tshirt , 怎么知道
刚刚。。又有新花样!
公告。在这场演唱会后,还有一项活动!
to be announced soon!!
我又要疯了!!见面会?签名会?
我不想再错过!我会心疼死掉。

不是不成熟,不是不理智
那high 爆的live 气氛,不趁现在体验几时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如果有机会的见面会,不去争取,我觉得。。我很对不起年轻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