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June 8, 2009

第一个星期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都不懂做了什么。
跟同学出去两天了。2/6 去QB 和 5/6去GP。
看了两部戏。已经打破了我之前的纪录。
今年短短的半年里,我已经看了三部电影。
接下来应该还会去看。。
哈哈

时间过得还蛮快的,其他的就不提了。
只说我的功课,我真的快崩溃了!!
不想再用害怕与逃避的心情去面对学业!
我只想要人家用点时间让我明白,因为如果我现在不明白,我就没办法继续下去!
数学, chemistry.. 是谁说可以教的啊?
算了。。
bio呢,就需要记+了解,记+了解。。我的记忆力真是..speechless
最近多了个dear, 就是我的同学兼好友eileen!!
hahaha
不要误会。我们都这样称呼对方,大家都是好姐妹!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