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June 20, 2009

生日了,又老一岁啦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又老一岁了。
当然要谢谢我所有的朋友,还有同班同学,
谢谢你们的蛋糕和礼物!!
嘻嘻

这一天过得好好的,不错啦!
也跟一些人对话,讲话。。嘻嘻
有些朋友会知道我在讲什么啦。。不知道的私底下问我。
shhh.....haha

至于照片,迟些再上载了。
今天,RY 也回来了。
之前一直催我update blog!
哎哟,上课日真的没东西写,也没什么时间和心情写。
哈哈。。每天都是上课,回家或上英文课

昨天吃了朋友买给我的蛋糕,而家里的呢,
明天才一起买,顺便庆祝父亲节嘛。
不然就没请到他们吃东西了。hehe

1 comment:

kt said...

i oso lazy write 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