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January 7, 2013

新年新希望-好好的

新的一年,2013
过了一个星期,可是在家里就是很多事情做。
今天终于睡了十小时,又午睡了3 小时!爽!
开始收拾衣橱,丢掉旧东西。好空,可以买新衣了!

之前一直心理不舒服,希望很快很快又找回那颗心。
现在在等着成绩,也很期待上课,新的一年,学乖一点。
我今年好多好多事情做。末日预言打破了,一直说今年很多事情等着我,我要好好地规划规划!
继续学习,继续收集资料。。

新年新希望!希望像我求到的上签,努力了会得到好成绩。
其他的事情,大伯公给不到我一支签! 哈哈,自己努力吧!
忍心丢掉那些旧东西吧。我要好好地收拾,好好的逛街了。
好好的听歌,好好的说话,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努力!
还有,好好的运动,好好的节食!好好的吃,好好的睡!
然后一整年好好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