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我是被逼的

不要怪我狠心,不要说我不孝
不要逼我狠心,不要逼我有着自己都觉得很可悲的不孝的想法
不要逼我不想回来承受这样的压力

无论如何,我只要有这样的想法,怎么说都是我不对
但是,没有人知道我承受什么?
不要羡慕我是独生女,不要相信我家里一切很好
什么事,两个人各自对我发牢骚
平常的就当作想念的跟我撒个娇。。但是。。真的不要像这样
我自己都觉得很假。我不懂到底是什么事
我自己已经跟现实满满脱节
回到家,怎么又要让我浑浊于现实与假象里

为什么逼我懂事,逼我狠心,逼我独立
为什么要我知道所有的烦恼,所有的担忧
为什么拿我当借口,为什么要吵?! 
为什么我在家里也要哭着入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