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收拾心情!!

本来。。这篇会是啰里啰唆的东西。
不过,算了!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答应过自己不会再被这些事影响!
友谊才是我想要的东西。
不过,还好吧,我真的只把所有人当朋友吧!哈哈。。
但是有些人,有些事就算了。
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或误会,还是。。避忌吧!!
反正,应该对我的生活没差。 我也希望没有影响,
因为我发觉会突然的就想那个问题,会分心!

好啦。。昨晚找回那个特别的朋友聊天,真的开心了。
他也知道我就是想找个诉苦对象,所以就自动地说。。
他当我的听众,因为他知道我跟他聊了会开心。
的确是咯!! 只是开心过后,会被它气死!哈哈。。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之可惜只能是朋友!哈哈哈哈。。。
这个,就不讲了,以前的post都是写着这些东西,这个特别的朋友。
所以,要知道的就看回去吧。
在这里提已经有点不适合了。

我也有点满足的是,我真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直执著于他。
当然,别说我怎么不会执著,懂得整个故事的人听到我放下。。是件快乐的事情。
因为曾有个知己,去了KL,当她问我近况时,我就开玩笑的跟她说那个特别的朋友,
然后,她的反应竟然是“不是吧,还是他”
随便啦~因为我还是很珍惜那个特别的朋友!哈哈~
他曾经影响我最深,也可说是现在我精神上支持最大的人。
因为我有问题,跟他讲了一番后,就轻松多了。。不过只限课业上的问题。

好啦~剩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前几天,尤其是昨天,释放了我的压力! 今天感觉好多了,希望可以撑到一个月!
哈哈。。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加上压抑着的一些情绪。。昨天又释放了出来。。
还是那句,至少我还可以继续面对,不至于倒下!
加油!!!!^^ cheer...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加油吧。。。。
别被其他事情烦住了你。。。

lover always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