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June 14, 2010

懒。

我真的很懒耶。唉。。
最近,又来那种‘情绪波动’了。
这次,我很快的做了决定。快得连我自己都吓倒。
本来,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可是,就在同一天内,我做了决定,也真心的没有为了他而想去那个地方。
如果真有去,绝对只是为了那个地方,而不是人。
yeah..

可是,为自己开心后。另一边,又好像有些问题。
算了,反正现在是时候清醒。这个,又牵扯到几个要好的朋友,所以算了。
不值得思考。不值得伤脑筋。。 =)

本来想着假期有去玩,又照片。。可以帮我这里‘布置布置’
结果,还是懒得上来写。
不过,这假期真的不一样。我自己。。也领悟了一些事情。
或许,可以让自己更坚定!
还有一个星期,看来。。这星期也是快满的了。享受完,该知道什么比什么重要了!

1 comment:

Junneez said...

挥霍完的,要学会自己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