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June 17, 2010

凌晨

这几夜都很迟睡。是时候又调回正常作息了。
终于,把我这里随便的换了换。歌也更新了。
感觉好多了。

这时,下起了雨。

前两天,真觉得很多事冥冥之中好像都已安排好了。
这,不想在这多说。
只是,当时脑海里一直想sms 他 wish him back home safely.
前晚想了想,他早上才去,那早上才发讯息吧。
早上11 点多发了个讯息给他。 才没一下子,他就上了facebook说他前晚车祸。
昨天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今天也了解了当天的情形。
看来。。他应该也没什么。
其实,我真的很想看看他伤得怎样。 =)

我想,今晚该好好睡一觉了。
接下来三天会很忙吧。忙着做家务,准备周末的东西。
凌晨。
有时,我会很清醒,很有兴致。
有时,我会很模糊,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时,我会一直想,但却不知想什么,什么好想。
有时,我会回忆起,开心的与不开心的,现在都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只会笑一笑,没那么执著,没那么转牛角尖 了。<3

领悟
最近就。。多了一个高人。这高人,其实有时蛮‘敬畏’他的。
他说的话,很深。还是自己的领悟能力低?不过,其实是蛮有道理的。
就像一个大哥哥。对着他,可以开玩笑,可就不能胡说八道。哈哈。
或许,可以从他那里领悟出什么。
只是,不知道需要多久时间。因为,已经有两句。。还得慢慢参详,慢慢思考其中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