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June 20, 2010

my 19th on 19th june.

谢谢大家。也要说声对不起。
还有,谢谢我妈和家人帮我准备的一切。不过,我爸好像有点生气哦。
因为,表妹的朋友都醉了。我也真的有‘大头症’。 记得帮他们减掉红酒,可忘了自己那瓶酒精最重的。怪不得会醉成这样。结果爸爸昨天骂,今天还在念。啊~

我昨天还忽略了很多很多。
有些朋友早回,有些坐在外面聊天,我到今早才知道为什么昨天我一直不能待在外面,会觉得外面很热就算我妈和朋友都说不会热。T.T
多人,我还真的是招待不周。唉。。有些朋友我也不敢叫了,因为就是怕太多。现在都已经忽略了一些事。

昨天,有些事真的很好笑。朋友讲的有些话,也好笑。不过,他们有时也太给我面子了啦。
不过,也发现了原来alfred 的胃那么大。可是我知道tun他很给面子了。
wayhang真的是很茫那种。他还拿出chem notes! 哈哈哈。。meijie的脸,好红啊。不过大家都没什么事啦。大的合小的差别,就是有分寸。
我就是忙进忙出,都忘了要留意的事。


照片呢,不在我这!哈哈,不过我知道,我真的发福了。
哈哈哈。时间过很快。快开学了。下半年了。唉。。
是时候了。我会乖了吧。下次不乖时,大家不说我,我也会告诉大家,大家骂一骂我吧。
就算骂到我哭也好!这也是一种让我醒的方法,=)

总之,谢谢大家!! 也对不起。

3 comments:

Junneez said...

luckily i din go.. haha.. if nt u wil ma fan more =D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junz, siao meh. i welcome all of u. dun say like that ok. fren ma.. where got ma fan or not one. if ma fan, i wont ask u d lo. right? hahah..

Junneez said...

wrong.. haha.. if nx year stil gt chance n free dat time then i go l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