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November 28, 2014

正面思想

一直以来都相信 也倾向正面思想
与其担心不好的事会发生,不如往好的方面想
只要事先做好准备,心里准备。
其他的也由不得你控制,享受当下才最真。

我懂家人一直各自有各自的关心方法和生活经验
可是,拜托拜托~ 请祝福我请相信我
我懂只靠我的收入,长久真的不够支付生活上所有的开销
可是,请相信我也会越做越好越做越高

与其担心我现在要负担保险的费用过高,不如想想我们都控制不了的意外 需要花费的金额也不是我突然可以应付的。而这份你觉得多余的东西 是以备不时之需!突然间要付的费用也不是每个月省吃俭用可以存得来的。

我实实在在的没考虑过有一天会花费长辈的养老金,我也明白从拿到第一份薪水开始
车期油资保险大学贷款  都由我自己支付。至少家里的开销我暂时不需要负责,至少我庆幸老爸老妈自己还能照顾自己多几年。倒不如说 我庆幸没有人替我存钱替我铺路,没有把我养得像独生女的家庭。早在很多年前,我就开始被唠叨金钱烦恼的问题。我也明白我需要自己存钱自己赚钱,自给自足。
庆幸我看透什么是金钱管理失败,庆幸有人担心我的收入怎么支付开销。
也相信我会知道,钱难赚,也相信我会好好管理。

正面思想 = 庆幸!
虽然已经决定不在这里烦不开心的事,可是这不是不开心。。只是既然不想给我经济支持,那就给我精神支持。我想表达 给我最好也是最难的,正面思想。
虽然有朋友大学的学费根本不用靠贷款,可是还是有朋友一开始做工就得负责妹妹的学费。。不羡慕人家的幸运,可是却要比人家更懂得珍惜。

你们不懂的你们错过的,请相信我会从中学习。
你们不做的你们不会的,我已经自我学习补足。
接下来,就只剩我怎么证明 我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