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To-Do or To-Go Penang

槟城人应该都觉得槟城食物都比较好吃,一整年都很多活动 也有国际性的
我自己也想出席好多活动,有时一个人很恐怖,有时还真的约不到人

我试过,一个人到商场逛街,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一个人吃午/晚餐,
一个人深夜去投球,不过还好遇到几位学生 虽然不认识也一起玩了一下
可是最近 如果不是特别想一个人静静的话就不想一个人出去。当然也考虑安全~哈哈


最近槟城有这个,双层巴士。比较想试试搭沿海路线。毕竟很少去那里

最近又有新的壁画,它们能吸引很多外来游客当然也有本地人
不只是欣赏他们的画,而且可以顺便发现和参观小巷里其他小店面,老房子等等的


再来,槟城的美食,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
偶尔看到介绍才知道某个角落有卖一些看了很想试试的~ 记得朋友说过,说到食物我就立刻精神而且可以说很多。。尤其是在班上打瞌睡听到食物就立刻醒了
                                             


还有,十二月 大旗队游行。前两年总说要去看可是跟考试撞期
还记得小时候又一次父母带我去看,不懂为什么就是会怕黑旗
                                                       


这个,明年二月的也想去看~好像是在新年初三初四,是在槟城我没看错吧
只是不懂地点是哪里

这个是朋友分享的,在D'piazza
人越长大约受不了刺激。不过现在还很想试试这个 弹跳床~
我应该转两圈就开始晕了。也不会翻跟斗 


这个其实很值得!中学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听他的歌。
除了这场想看,槟城最近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演唱会。都想看,不过自己得存一点钱了才可以去


当然,今年的十二月又有一项惊喜!
猫熊们来了~ 在台湾差点就遇到他们了! 好吧,我们没有黄小鸭可是很庆幸猫熊们就快来了。拜托来槟城。
可是这个展有可能摆一天,也有可能白天的几小时后就会移开了。要看就需要确认时间地点




还有很多很多,像胡姬花展去过一次也想再去。 还有,每年在植物园举行的音乐节。
还有看日出,试过一次上升旗山可是下雨,看不到太阳还在山上都快冷死了。
还有倒数演唱会,试过一次在bukit bintang的,真的要准备好享受拥挤才能去的还有同样准备好的朋友。
还有,在水坝举行的际龙舟赛。
还有走进小巷,穿过槟城的每个角落,不同的寺庙老房子街景
还有浮罗山背那里的羊羊养殖场



这是今天到机场等姑姑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摆着很多关于槟城的旅游景点和各种活动的资料
发觉我忘了我也想到那个相机博物馆看看。架上还有明年活动节目的讯息,印了官网资料等
还有这个,看来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有音乐节





庆幸的是因为大学同学,我也逛了那些著名景点几次。
偶尔也跟槟城的朋友到处走走。
可是现在大家开始各自忙碌。
好消息,我应该很快也开始忙碌的打工族生活。就突然好想趁有空的一星期去一些地方。。

希望如愿,十二月真的会是个很好的月份,因为圣诞节因为各种节目因为很多特别的日子
也希望它跟我一起迎接我的新生活。
十二月。我很期待你的到来

2 comments:

Junneez said...

很好,一定要去,呵呵,尤其是身处在槟城的我们。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下午不小心发了这篇,后来又隐藏继续写。
是不懂你看到哪部分完整哪部分不完整。希望你看到完整的。哈哈

我真的很想去这些大大小小的庆典节目地方。会慢慢安排时间去。还是得看天时人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