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November 4, 2014

认识哪个我

 前天和朋友聊到关于 以下‘经典语录’的话题,
就是假设一天要你和一位朋友出游 或找个地方一起聊天喝茶。没有无线网 电话最多让你拍照或重要通话。 你有办法吗?

我说,有!可以啊,这样更能享受。不过还是看跟谁
 而有朋友说,很难掌握我的频率~  是吗? 有这么难吗?
当然她已经了解我到根本没难度,只是开我玩笑。

陌生人就不提,如果是有联络的朋友 应该都没问题。
 我兴趣 蛮广的啊~你要聊什么都可以,如果我说的东西你没兴趣,就问我关于你知道的 ,只要你想聊~  我好奇心很重,不介意也很乐意搜集不同领域 各方面的知识和认识  哈哈

是的,聊天南地北。
而我最想要  有个朋友可以跟我一边聊一边去到海边
有几分钟,我看我的海听海浪的声音,而你看你的帅哥/美女 ,我拍我喜欢的景色,你捕抓自己喜欢的角度。 我吃我喜欢的零食,你喝你喜欢的饮料
回过神  再一起分享 一起笑。
而静静的几分钟  是彼此的默契,完全没有别扭
静静的也和很自然~   这种并不尴尬的友情


不管你认识哪个我,或者想认识哪个我 
还是就 只 想要我是那种你要的那个我

我虽然会迷失 会闹情绪
会突然静静的自己想很多  可是我依然热爱生活
如果你知道我想要的简单多简单 想做的事情有多少不真实
你也许会说 你该长大。也许也会觉得我终究会回到现实
反正这些知道了我傻的 好朋友,依然还在的 他们就是不会离开我  哈哈哈

你看过的 是哪个我
而想认识的是哪个我
特定时候脆弱的我 可爱的我 自信的我 
什么时候犯依赖 耍独立 时而斯文时而阳光
你该认识  。每一个我



注:生活会变得很有趣~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