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March 7, 2009

振作!

星期五晚上。。在英文课开始前,看到了他!
打了声招呼就上楼去。真是被吓到和惊讶!
他..怎么会出现在那里!
总算让我真正的看了他一眼。

回到家,他忙了一番后跟我讲话了。
今天他说了一些感受让我听。
我是该高兴还是难过?两种都有吧。。
开心他说给我听,虽然不懂他会告诉多少人。
担心他会累垮!
这里的一切,他应该看不到!msn里的。。可能他也忙得看不见吧。

他的问题,自己扛,不会告诉人吧。而且连朋友的事也扛。
他的朋友当他是超人了吗??他并不是。。
也希望他自己明白。。他真的不是!

我知道。。叫他深呼吸,叫他放松几秒都好。。
他做不到了,对他来说。。也不管用了!
可是。。我真的好担心。
我好像把你揪出去!我想让你更清醒!!
我好想为你做些什么。。我好想呆在你旁边,不做任何事也好。

如果,你真的累垮了,到时不是更加惨?
如果你什么都做不了。。你不是更难受吗?
你承受的压力。。很大!
为什么这世界会如此的恐怖?! 为什么要这么复杂??!
在这里,我可以大声地说出我要说的话,因为不怕你见了以后就不再告诉我
怕你看见了影响情绪,怕你说我也想太多。
但。。我纯粹只是想把我内心的不安说了出来。。


祈求上天,让他好好的走下去!!
还是有真的在关心你的家人和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事吧?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没事吧!只是有时钻牛角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