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March 29, 2009

期待

期待着一个月后,更期待三个月后
一个月后,我就可以约朋友出去,而且开学日子也就快到!
三个月后,我就可以吃一顿丰富的,并庆祝我的生日!

唉。。都是因为生病了都不能出门,在这里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闷。。
吃的更别说了。。粽子!好香。。
我忍!
我忍着无聊的待在家,忍着不能吃别的食物
忍到我快疯了,语无伦次!
惨就是了。好想去做工或上学呢。。嘻嘻

刚刚妈妈对我说了一个有趣的顾客。
他是位马来同胞,说了很多宗教的东西,这就不提了。
只说说他讲过他只会做的‘好事’,
他说。。他会只娶一个妻子。而且就算妻子老了,变肥变丑,
不管变得怎样,都不可以嫌弃她。一定要爱她一辈子。
还说了怎样对待孩子,怎样教孩子。。
妈妈就趁机说了我以后不懂会不会怎样怎样
哈哈。。就不用担心这么多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