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March 10, 2009

这两三天!

星期四SPM成绩就出炉了!
自己一直说。。不紧张,还没到。
可是,就在眼前了!也情不自禁的紧张起来。
这几天朋友们都开始害怕,
就预祝大家榜上有名!考到好成绩!
GOOD LUCK!!
也可以跟一些朋友见面。

隔了很长的时间,昨晚才上了我的lover琳的部落。
原来她也是忙得很少开电脑,很少写新的帖。
不过,还是喜欢去逛逛朋友的部落,看看最近的他们怎样了。
哈哈
自己在家真的很闷。。

昨晚,他很好。感觉起来好了很多。
好想见他。其实,走个10分钟就可以到他家。
其实,开个车,2/3 分钟就到他家。
哈哈。。算了,还是见不到这个朋友。
而且,鼓起勇气问了他我想知道的事。
他回答了。哈哈。。真的是她。上次到我家的一个女生。
她母亲从小就认识我家长辈。以前还常到我家做客?!
真是。。有缘?!
那天,当我知道她女儿的名字时。就被吓到。。
哈哈。
可是一切,他说都过去了。也没跟她说到话。
反正我也管不了。

前两天都不懂担心什么,很夜才睡。
可要慢慢的再调回来。
不然以后开课了就惨。
而且对自己的健康也不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