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改变

这几天出水痘,真的很辛苦耶。
只能吃一些淡淡的东西。
今天中午,没胃口,还差点要吐了出来。。

生一场病,真的会有所领悟吗?
我也不懂。
我自己也想着一些学业上的问题.
今早,妈妈又开口了,她要我再考虑
反而,我却再也没有反抗的心。
答应了去读form6.
至于读什么,走什么路。。
再过几天,等我舒服了点再行动也行吧。

而其他事就。。随机。随缘吧。

而在这时,sim card 被lock。
真是惨的。只怕有什么重要紧急的事,
然后朋友还不知道我的电话已经不能通了。
现在我又不能到那中心去开回。
怎么那么倒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读college??

Anonymous said...

本来是。。本来明天就开课的。
不过,现在没了。

Anonymous said...

是怎么回事?

Anonymous said...

没什么了啦。就。。会去中六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们可能是同学咯~~~

Anonymous said...

是吧。你选回理科吗?可是。。我们这次三科只选两科而已对吗?你会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