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March 18, 2010

这晚

想了很久,该怎么写 怎么接
华语当然就好表达了!
然而发现,再怎么优美的词句都无法完全表达出真正的感觉

之前想了一些东西,还不够
感觉还没到位!
今晚,有感而发。。说回

我只想静静的坐在你身边。

静静的在你身边
不做什么
不说什么
头脑清醒
思路简单
只想着你

感觉
很安全
很温暖
很轻松
很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只想那路程能变得更远,时间过得更慢
突然好像睡觉,只觉得没有烦恼与忧虑,只有安心舒服
突然你伸出手,只是我还来不及握着它,你已经收回了
车停在家门前,只能很不舍得的看着你,驾着车离远去

希望今晚该是我好好睡一觉的时候,之前的事,再想也没有意义。
希望你今晚是吃的饱睡的好的一晚,以后的事,我再也不会多想。
希望如此
因为我对自己说过
现在,你的友情已经是最珍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