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March 23, 2010

折磨

不要再折磨自己,不要再这么残忍!
不要再回去看之前的东西,
不要再看他对自己说过什么,
不要再去看他想着她的一切,
不要再去看他有多么喜欢她,
不要再上去看了吧,除非你看了完全没有感觉。

kolokium,又是另一种折磨!
我不想做啦。快点完成它,随便啦。
唉。。

羽球比赛要来了,自己会矛盾
越来越矛盾。
该看重它,还是不要那么在意?
因为我还是会因为‘比赛’这两个字
而紧张,而失常,而迟钝,而慌了。
我真的只有这样的机会好好的打一场球。
圆了我的梦!
一个我被逼失去,不能拥有及不会再有的梦。
现在,只能把它当成一种爱好。
曾经对它感到恐惧,但是我现在还是这么爱它。
曾经的恐惧因你而起,今日的期待也因你而起!

今晚,我希望真的能好好睡一觉。
折磨?还不是自寻烦恼,笨蛋!!
=)

2 comments:

Junneez said...

笨蛋,睡觉吧
不要想那么多 :)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 怎么我的花名变笨蛋了吗?
我会越来越好的了。只是有时心情低落一点,或者很累很累的时候,就比较容易受影响。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