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March 19, 2010

乱。。累

突然间
所有东西都乱了。


心乱了 思绪乱了
头脑不清醒 意志不坚定


想着那一幕
我顿了顿。。不关我的事,没什么好高兴
因为我说过,不好再这么在乎
找到那首歌
我听和看。。不关我的事,他唱的这首歌
不是我听的,不要再想什么了
然而。。一滴眼泪不小心从眼角流下
发现。。我真的很想你对我唱这首歌
根本。。我还再乎你的一切大小动作

其实以上的都是之前心烦意乱的时候想写的。
不懂要怎么改,怎么接。我想不到了。。只知道还是有点问题的。
今晚。。

我真的很累!! 一整天笑得累了,扛得累了,抬得累了!
照片上载了!!看着一整天的趣事,收一大堆的notification mails!
我删到快发疯了。唉。。弄得我的心情更乱。
唉。。 

我在做什么?!我在想什么?!我真的很累!
累着避开一切不开心的,累着想让自己过得开心一点!累着让自己不再担心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思绪不要再被你影响!我的心情也不要被你影响!
huuh... 会没事的。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我已经跨很大步了,快要好了!

很不想睡。
其实我该谁一觉,精神好了,就不会神经弱得乱了。
怎么人会这么的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