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下雨了。

下大雨了!
好久没下这么大雨了。
原以为,天气凉爽,可以好好的休息
醒来之后,会感觉好多的
原来。。那些烦闷的心情,是那么难被驱走的!
啊。。 不管了!

下雨,也好
滋润树木
清洗大地
浇熄怒火
清新空气
还有什么。。
觉得自己懂的词汇越来越少
形容,表达都退一大步了!
算了。。

反正就会帮助我们冷静下来,
凉爽的空气,至少人不会那么暴躁!
头脑清醒一点,就不会多想什么了。

之前,雨天会令我有所想法
现在,雨天应该是休息的时候,不想任何事
可是,雨天后我还是想。。回了本来想着的事
惨就对了。


讨厌死streamyx的line!
好好的服务哦~
竟然持续没line到我都懂该怎么让它connect回了。
神经的。

这几天的夜晚和凌晨,周围的气氛都怪怪的。
先是我家旁边的东西掉下来吓到我
隔天,附近一件家的电路问题差点引起火灾,导致我家的等当时还一闪一闪的
有不懂几时听到不懂什么声音。。。
=P

原来。。雨后,我家多了好多蚊子!
叮得我的手脚都很痒!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