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April 3, 2010

羽球羽球!

这两个星期,都只在期待着四月十的中六羽球赛。
不过,也得专心一点读书的好。
这两个星期大概一个礼拜去打两天的球。
状态呢。。还不错。连打两个小时都还不累。
而且,应该需要更多的热身,不然真的就到差不多要打完了才觉得热起来而已。
或许。。自己懒惰动的关系?!

星期三去练球时,与partner的默契还是不够。
那天,还常打不到球,完全不再状况内!
惨就对了。
可是昨天在学校,真的是好呀。
之可惜我的拍档没来。真怕她会不习惯礼堂的灯。
反正,其他学校的人。。应该也不会习惯!
哈哈

这三天,都快排满了。
星期一又去练球。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剩的几天就得好好休息。
然后。。会去看戏吧。只怕我们会累到不行。
星期二上课就惨了。下午还有补习。
而且这周末,都是早醒的。啊~~!

好啦。很很很期待那天!
我一部份的小愿望已经达到啦。。就是男女队都在同一个礼堂!!
哇哈哈。。这样我就有得看男队‘精彩的表演’!
还有大部分的小愿望,就得等当天了。
还有七天!
那天,他问我,羽球赛快到了,我有什么感受。
只是,很对不起,我只顾着跟他诉苦。
也没回答到他的问题。
只是最后,他道了晚安,还帮我倒数剩几天。
hmm... 谢谢你,就算...当天那小愿望不会实现。

4 comments:

Junneez said...

希望你的小愿望可以成真哦~ 呵呵~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谢谢。星期六就会知道是否成真了。嘻嘻。。

Junneez said...

嘻嘻,看来喜事不远了。。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喜事?! 哪件啊? 如果你转眼的话,喜事更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