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April 13, 2010

Congratulation!!!

恭喜我们的钟灵女子A队封后,恒毅封王!
获得第二届的锺灵杯中六羽球赛冠军!!
当天的情形,还蛮不错。只是很闷热,又有一段时间没电!
唉。。可是,比赛还是完成了。只是延迟了点。
要是没延迟,那有多好!!

前四天,我的internet connection又有问题了,
害到我现在才来恭喜我们自己和恒毅。
好啦。。好有日新和MBS。
还有我的好朋友啦。
这比赛结束了,好快哦!
我真想可以有重复的这一天。重复的看着他们。

而我的小愿望。始终,最主要的还是没实现!
不过,就还好,自己都已经预料到根本不该去希望什么。
又再觉得自己很笨了!
好不容易开始摆脱的东西,又回来了。
不过,应该,很快的,我又回把它赶走!
=)

其实劳苦功高的还是那些筹委。
哈哈。。

photo from wayhang's album:
GIRLS

BOYS
CONGRATULATION!!!

2 comments:

Junneez said...

haha~ when i see through da newspaper~ i really cant recognize out which 1 is u er in da photo xP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ha.. sure cant la. so small n blur!
haha.. in the photo of all winners eh. erm, i m the left 4th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