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April 2, 2009

闲着

只能待在家的我,真的很闷。也被骂变得很懒惰。
今天就扫扫擦擦我的房间,连摆着的娃娃里也有蜘蛛网。
才几天没动过,就这样。。
是不是因为靠着山,所以家里就是容易有昆虫?
其实,曾有个朋友-- nicole说 我家真像动物园。
我家有的,动物园还未必有呢。
有很多很奇怪,外形特别的昆虫。我是看得习惯了啦,但还是会吓到
或者怕它们。尤其是会跳又会飞的。。













这里只是一部分,有些得照片也不懂跑哪去了。
有些就没有拍到了。其他看得很普通的就不管了。。
还有一个很恐怖的就是蜘蛛。
最近,是看过像滑鼠般大的。以前以前。。看过一只有毛毛的。
啊。。!! 很恶心啦。
还有以前。。也有蜈蚣的踪影。甚至蛇也会跑进来。也看过变色龙
现在嘛。。蛇是少见啦,后山也不懂有没有躲着什么的。。
有时会看到四脚蛇咯。
而这几天发现有中蜜蜂,小只的,由两三只会在房间里的衣橱上徘徊。
然后飞进飞出。。今天打扫时没看到它们筑窝时还好啦。。
什么都还好,只怕会叮到或咬到我们就不好了。
可是家靠山,很难阻止那些小小的昆虫跑进来啦。
唉。。闷。



RY约我下星期六去red box。 唱歌吗?
我。。不行啦。而且出门什么都不能吃,我该怎么办?
饿肚子吗?不会吧?正在考虑。想说可以找个人载我去,
然后约别的朋友去逛逛,然后只是去meet RY?
想在她离开槟城前跟她见个面而已啦。
怎么说。。我们混在一起几年了,有过不少的欢笑泪水。
之间拥有无数的秘密。
还有nicole,她也会离开槟城到吉打读书。
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互相扶持,安慰,鼓励!!
无论任何一位朋友到哪里,都祝福他们!
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向自己的梦想前进!
加油!!!

2 comments:

kt said...

.....
你去拍下来哒?

yin said...

是呀。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