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November 2, 2012

超过言语 BIGBANG & VIP

虽然很多感觉不能形容,但这篇还是得写下
也是激动心情的句号。
你记得一星期前这个时候你做了什么吗?
我记得一清二楚。
一星期前的这个时候,我在赶Assignment , 因为晚餐时间我收到了朋友的讯息
心情,简直不敢相信,我问really? 过了一阵 又继续really? really?
然后, 好吧。我真的有机会去 BIGBANG 演唱会了!

然后就准备一切,快点做完我的assignment,哈哈哈
很开心,很激动,很期待。 
星期五中午就自己去了火车站买票。 然后回宿舍又继续做完了功课。

收拾背包,带好了该带的衣物。ahh....不敢相信,依然。
好好的睡一觉,星期六早上 1027!! 
吃过了一碗米粉,带着外套去了火车站。也和同学同一趟火车下KL
两个小时后, 1135 am,抵达KL!跟着朋友的家人就去了stadium merdeka
场面不是开玩笑。很。。。恐怖!很多人。也很热!

12点,我们逛了逛,就这样开始等。撑着伞,然后。。天暗了,下起雨。
3点左右,与新朋友们一起等,一起听着彩排的声音,一起穿着雨衣。讨论这,讨论那!
hahahaha, 新朋友喜欢TOP, 我们就想到了seung ri 说的TOPTOPTOP!
在雨中,4点,吃了我们的午+晚餐。 汉堡包。还好当天都不怎么留意自己的肚子,也没饿得不舒服。

可是,说好的5点进场,害我等得不耐烦,而且,不是本意的移动脚步,我是被人架着进队伍,6点多终于,终于进去了
原来里面蛮大的, 看起来,舞台还不是太远。还可以看到啊。我们帮新朋友拍了照片,她们帮了我们,还帮了其他VIP拍照。
天色渐渐暗了,想说,不是很满的stadium, 不过,气氛还不错。
播放着MV, 全场大合唱,high起来了。 大概台后的也会听到的气势!

接近8点钟,下雨了!! 大家纷纷拿出雨衣。可是,越下越大,我们拿到了免费的雨衣,只好把自己的雨衣给了别人。前面的人也把剩下的雨衣丢到需要的人群里。我们也传阿传,谁都不许在这个时候倒下。

是我们感动了天吧,还是老天爷帮了我们一把。怎么说,Bigbang 五只都会担心的。第一场露天演唱会,还下起了大雨!
8.10开场了!原来,全场挤满了人!! 黄海是多么的美!!
叫喊声,应援声是很大很震撼的!现场的气氛, 我感受到了!!
high爆! 太爽了。大概的看到了台上的她们,那张脸,让我下定决心,下次,他们会在我的前面的。哈哈 因为,high起来的时候,大家变得更高,我又看不到前面了!

激动,兴奋,脚都快累断了。可是,继续呐喊!
可是,原来,一切真的真的像梦一样。不能记得太清楚。
还好,回来了还有影片,照片。帮我们找回了零碎地记忆
可是那个现场的感觉,气氛,都应该记着在心里了。
听到了他们的声音,看到了他们的眼神,现场的歌声!
还是想梦一样,因为好得不像在现场!美得像童话故事!

后来,发觉全场真的是满满的VIP,太美了!!
大合唱,唱得太好了。
相信都认识了新VIP朋友。
三大种族,这么齐心?在这里!
一个星期前的记忆?虽然不太完整,但感觉再强烈不过。
很快一星期过了,可就像刚睡醒,依然记得梦里激动的心情!

我会把它转换成推动力。最终目标,会是YG这座大楼,二位是韩国,三位是拼韩公司,出差韩国。
无论去不去得成韩国, 现在我需要很努力很有心得过每一天
至少努力过了没运气都好,在国内还是会,是个有能力买VVIP票的人,我可以买很多官方物品,甚至,穿着现在想要的品牌。买到我要的东西,父母就算退休打散工还是过得很好的生活。
都是是值得努力的
加油吧!是个逗号,不会是句号。
收拾心情,把眼前每一件事做好了,我又进一步了!



Here, we have bingu and charisma top, and the only heart pose for us.





Then we have smiling handsome angel.





























And we have our cute , pretty and handsome new hair style leader!






Then we have the talkative maknae, with his lovely panda





And we have the naughty taeyang playing with the water skate on stage.



Here, the enjoy BIGBANG. we are glad that we didnt disappoint them. taeyang didnt scold us, top say english all the way. Daesung also trying to speak out english, excited till keep singing til sang taeyang's part. Seung ri take out the trafic cone to protect his panda, GD was laughing on the members mistake & funny dance. We have out 1st outdoor concert!! 













 They are heading US , thats another half way for ALIVE Galazy tour. BIGBANG 2012 activities gonna end soon in 2 months.
Nope.. they ald there, when i m going to end my post. hahaha
 Will 2012 end of the world? I still have hope, my to do list is infinity when i facing the end-of-world phr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