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熟虑

没有深思的熟虑
是在考虑怎么鞭策自己
今天,收敛了。慢慢从1027的影子走出来
开始做着该做的东西
可是,有些人有些事,真的让我很闹心
挑战了我耐心的极限,我又发闷得快爆了

因为小事,因为小部分的人, 整件事情就不如预期,偏了方向
或许是自己的心偏了。
后来, 看了出道实录,心情慢慢又平静了。
找回来了,感触很多,或许就算看着别团的实录也会感慨的
努力不一定得到正比的回报
失败不一定是结束
可是无愧自己的是在第二次的机会再努力
就算失败了,他累积的经验已经足于让下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他更有魅力

明天,后天都是自己把所有的事情做好的时候了,
下星期四midterm, 自己都不懂上了什么课。开学到现在,好像有一半的课都旷掉了。

身边一些人,有些人无形,间接的给了我推动力。
有些友善的人,今天发了个心型,虽然不是特别的,可已经让我真心的笑了。
有些又回到了正常的情况。有些又讲多了话,还有见面的机会。
昨晚的梦,又是最近频繁出现的人。
我在试图逃跑的时候,只要他带着我,再快再长都不会累。

不会再逃跑了,正视了才能解决掉。
也不盼着有人出现来把我拉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