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November 9, 2012

我喜欢 这样的朋友

这个星期过得实在太充实了
重要的是星期日的时候发烧咳嗽,但吃了药睡一整天
星期一,星期二 都待在学校里了,一整天!
见到了那个会弹吉他的朋友,还不错的谈天。会想听他在弹一次 BIGBANG  的LIES
是因为在槟城的活动,玩得很开心,回到金宝三个月了,我们终于又开始面对面打招呼聊天。

星期三,在学校里闷了几个小时,旷掉了韩文班,因为星期四的midterm还没读,可是真的很累,伤风也弄得我这几天都懵懵的。
可是,看到了那个黑眼镜男!class tour进到了他的班,突然就看到他了。
真是很久了,而且平时那个时间我是不在校园里的。
然后,看到我很敬佩的那个年轻老师,不过就匆忙的在对面走过了。 

星期四,终于,不需要待在booth闷了,而且跟 helpers 互动多了,也更熟了。真的很不错,几个女生斯斯文文,一群是看起来很难接近但很可爱的男生,另一群很好玩很癫的。 
而且,midterm,那个敬佩的老师竟来帮我们的lecturer友情客串
来监考了!真没想到会是这样又在有他的班里。
当然,考场里的威严依然很恐怖。站在旁边时,真的很压力。
后来,遇到了上个活动一组的男生朋友,对面走来,眼神认出了对方后,
靠近时,就微笑伸出手,就这样击掌擦肩而过,HI~ 也不说的。
感觉真好!

哈哈哈。。 明天,就回槟城了。最近发生的事好多好多,苦中作乐!当然也是因为很多好事发生了。
正面力量很重要。因为遇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一个小动作 
真的让我心情很好。

真别说同学曾经说过我很多男生朋友,其实,都是很珍惜的人
因为自己觉得更容易相处,因为很简单的直接 能讲话的就一直讲,没话聊的也不用费时费力去想话题
不过,还没有我能即时 直接诉苦和聊心事的男生朋友。
是没有很多男生朋友,而且我列不出几个知道我怎么生活的人
但就是喜欢这样的朋友,因为有时看穿了会很没安全感

因为我更喜欢看穿我了,更当我是朋友的人
但并没有这样能像我憧憬的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