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醒了 我也累了

最近觉得很累很累
一部分因为我醒了,面对现实的确需要很大的力量

有一群人,我羡慕他们的友谊
有一些事,我发现了自己的位置
我没所谓的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 给得了人有面子
我对朋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至少我没害过任何一个朋友吧
很多人事物都令我觉醒

只能说,以后的日子我不会愧对朋友
但不会再希望,期待什么
因为帮你的不是理所当然, 自己的事 我懂需要自己先努力过
只是时刻都不能等待第三只手帮你担

累了,是因为在等待援手时浪费的时间
我现在得一次过自己拼到终点
几天后,休息满满后
又是另一个转折的开始

我真的害怕会自闭,靠冷冷的荧幕才会与人对话
我会怕我不懂得面对活生生的人
这几天的脑袋简直在慢动作
消化不了别人的思想,表情,做法
我真的开始理解不了别人的动作,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思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