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谁说不现实?

前几次跟朋友聊到   一种友情
多么奢望有一群好朋友 是那样的关心对方
可是,现实中还是都往家里跑多一点
的确是好事,不过还是希望遇到两三位可以一直关心对方,
从吃饭,上课,到未来,喜恶,都很了解
而且每天都是像亲兄弟姐妹那样关心,甚至更好

自己是没有兄弟姐妹  也不懂怎么去关心人
不过还是想要有这样的人存在让我关心,于此同时对我也一样的关心
很抽象 , 不过有人明白我说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近,现实中, 我看到了一群有着男生和女生的
他们的友情,我真的很羡慕
问了他们,原来有的是柔佛,有的是吉隆坡
来到这里一起读书,住在一起,剩至有分开eastlake 和westlake 宿舍的
他们之间的互动 完全太羡慕了
一起吃喝玩乐,拍的照片总是一起很开心肩并肩
一起鼓励对方,作弄对方,关心对方甚至家里的事

这的确是现实里  我看到了
纯友谊,真的像兄弟姐妹的
而且感觉得到他们之间很纯朴的相处
纯朴!真的。所以很单纯的快乐的在一起生活

对,生活里 在外的确很希望有这样的人在我身边
有事的时候 对家里通常报喜不报忧
而难过得事,就是对他们说了
我在现实里看到了存在这样的友谊,我也奢望着
勾心斗角的生活里,给我几位这样的人
接受你的每一个生活小细节,关心你的任何一个小动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