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无聊了。。

新年假期过了,我依然在放假!
失业?! 哈哈。。
在家没事做会很不习惯,很无聊。
只有一大堆的家务等我做!

星期一晚上到亲戚家做客,
喝了一种含酒精的饮料!
很好喝,是青苹果的味道!
喝下去不会让人家觉得有酒精。连shandy都不能喝的妈妈说:
这哪里有酒精,这么好喝!
当然咯,价钱也不便宜啦,酒瓶拿出来,
一看,竟然有32% 的酒精。

我喝了不久,脸,耳朵和手掌都很热!很红。。
醉时没那么容易吧!就只是会热!
但是,这个真的很好喝!
如果买了请朋友喝,不告诉他们有酒精,
肯定有人一直喝到醉倒,需要人家抬回家!
亲戚的朋友就中过了!

今天又去sunshine了!
好麻烦哦~~拿个工钱也需要这样吗?
唉。。算了。
我也希望多点机会去那里!但不是为了上office!
又再看到那位知道我的名字的印尼人iwan。
他。。今天终于看到我,叫我了!
哈哈。。还以为他忘了呢!跟他聊了几句,就离开了。
心想待会儿付钱后会经过,再问他还没问到的问题。
结果他走开了,唉。。
不懂几时又能再看到他们!

还是一样很想他们。很想能与他们继续联络,
但不懂谁会在什么时候得回到自己的国土。
还好有几个本地人的。。
或许谢谢老天爷的安排,让我对他们的感情不深时
就离开工作岗位,不然我会更不舍得!

我要快点拿到驾照!!我要常常见到他们!
或许还是有机会到那里做工,
只是得在这几个月内,
不然到时都不懂换了几轮的人。。
他们也不懂到那里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