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心动心痛+眼泪笑了

我再也没有机会想啦。。一切都过去了!
那就..乐观的话也是个好消息吧。。

这几天。。心痛和心动这两个词,四个字常出现。
表姐那也写了这四个字。。原来。。有首歌名
‘心痛心动’---心痛当初相遇的心动
刚刚去听过了这首歌。
这句话说得很贴切。。大多数都是这样吧!


还有眼泪笑了这首歌。。歌词是蛮有意思!
我觉得是可以在放下有些事物时蛮适合听得。。
歌词::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積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地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地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然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不过,还是会留下遗憾啦。就当作....美好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