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学车学车!

昨天呢就去了第三次的练习,
明天呢就去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
当天也接下去做QTI.
算起来蛮快的了,那个uncle还说。。
最快在下星期三可以考,
可是就看我自己的表现咯。。

我当然要快快考到啦。
那就可以驾车咯。。嘻嘻
真后悔去年为何不去考,
托到现在。。不然我就可以去做工,
不用待在家那么闷了。

我的一个朋友啊。。上次他的祝福的确带来了好运。
他说过。。QTI时也会再借个运给我。
今天啊。。都不懂能不能跟他联络到。
我需要你的祝福啊。。你快点上线吧!
哈哈。。

其实呢。我妈被我吓过,都不懂我考到了
她会不会肯借我车驾驾呢?
当时我真的不小心才吓到他。
现在如果我pass了,就不用怕了吧?
pass了再算。。哈哈
老天爷。。祈求你也保佑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酱快要考车了!
我连undang都还没去考。。。
哈哈!加油!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月尾考咯,都不懂行不行。
不同车就在控制上出现问题,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