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多学一次!

27号就要考驾照了,
上星期最后一次的practical和pre test后,
就得停了14 天才考。
我自己是很怕会不习惯还是控制得不好。
只是昨晚。。爸爸说,你要不要再去学多一次?
自己想想要的话就找个时间再学多一次。
熟一点好嘛。

我也知道熟一点好,但我对uncle的车已经很熟了,
到时考试又不是用那辆车,是jpj里的车嘛。
都完全不一样!
上次pre test就试过了啊!惨就对了。。

刚刚呢。妈妈就打电话来说
‘你呢,打电话去book多两个小时,
下星期二/三。。
一次够吗??’
当然够啦。。都不是这个问题!
去两次也是一样的嘛!
一个小时还要25,一次就50令吉了!
把第二次的50令吉给我比较好!
唉。。

还要我打给那个uncle,唉。。。sien.
下星期五快点来!
祈求上天保佑保佑呀!
不要因为紧张害了我。。huu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