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晚上。。

这几天,又过着很无聊,很空闲的生活。。
早上下午就看戏,做家务等等。。

晚上到了,都不想睡觉,利用了这段时间
看了日历,看看别人的部落。。
心情反复。。反复。
晚上。。
想着自己为何会这样,这里明明就是自己发泄的地方
管他人的看法和想法吗?反正都只有几个朋友看。。
想着几年来发生的事,太有趣了。。
谁,会有跟我一样的经历啊?是精彩还是复杂?
晚上。。
感触特别多,也是唯一一段时间让我‘思过’。
或许自己真的错了。

晚上,尤其是半夜。。
累了不想睡,想纵一下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家人都睡了。。不怕被打扰
还好。。几个晚上,在眼泪快掉出来的那一刹那
哭不出来。。
只是睡觉不能安眠。翻来覆去

从小,自己就是个夜的爱好者。
搞得顾我的外婆都很累吧。
因为,我总在早上睡觉,晚上醒来吵吵闹闹
嘻嘻。。

任性一下后,会慢慢调回我的睡觉时间。
自己的健康也得顾顾。
过两天要去练驾了,星期五就要考驾照。。
有点紧张,可千万不要失眠了。。

今天有个朋友生日,
就祝他生日快乐!
如果没有意外,就快当他的同系同学了。。
对着我,他可能要喊倒霉了。。(这只是我的感觉啦)
哈哈。。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