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此时此刻

此时此刻,天空下起了雨。。
你熟睡了吗?睡得好吗?
这是我想着的事。。本想着...就快想回以前的点点滴滴。。
可是,收回了!我也不大记得清楚。
反正那些事一点意义都没有。

真的忘了?还是都硬把它推到一旁?
我也不懂。。我是真的正在努力的忘记。。
忘了我是怎么的傻
忘了我是怎么的想
忘了我曾追求的一切
忘了你曾说过的
忘了你曾对我的称呼
也忘了我想对你说的话

晚上真的很恐怖。
晚上有多少个曾经美好的一切。
我不想睡的晚上,想拉着你聊天的晚上。。
或许就是我不想睡得原因,因为一切又得跟着夜晚
在太阳公公出来的时候,又退到一旁了。
就如一场梦!睡醒了就烟消云散。。

此时此刻,终于写了我想写的一部分,很累了。
这时候,爸爸出门了。 祝他一路顺风。一天后就回来了。
就是这一刻,我竟然想你!竟然选择想。。
且说了出来!因为。。我根本不用顾虑了吧?
反正你也看不到。就算看了,你也不会承认这就是你。
我也不想再让你看到我这么傻的一面。。
或许我也该说声谢谢,对不起。
huuh.......喘口气。。。不再想哭。这是好的开始。。

刚才看着前天看过的戏。。却又不一样的反应。
我知道这跟重复看是没关系的。
想起当时,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那时你出现在脑海里
我是把压抑在心里的也哭了出来。如果没有家人爱旁,
我看我可要泣不成声,而且很难受。
今天,我考过了驾照! 一切。。很平静,但还是心有余悸
但。。我通过了。大家也说。恭喜,不用想太多!
是吧~我应该要拿出更多的勇气来面对这个世界!!

在我想睡的时候,竟被一些无谓的事情打扰情绪,
扰乱我的思绪!乱了我这一篇部落!!
害得我的心情整个烦躁了! 请不要打扰我,对我说疯话。。救命啊!!
我想静静的想。。专心的写我的部落。。
我的脑再也想不到什么办法应付这些事!
很晚了。。脑也要休息了。
你应该睡得很好。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U PASS JOR?!!!
CONGRATES!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thx ya!! haha. but i not really noe how to drive. now need practic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