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April 3, 2009

小聚会

今天终于出门啦!!
三点多时RY就突然来电,说去old town。
跟一位学姐和一个从ns放假回来的朋友。
RY呢,就当了我们的司机,驾auto的就容易多了,但全车里真的只有她一个人怕。
哈哈。。
藉今天跟卉怡和柔苑聚一聚真好。
一个后天又要回营里去,一个月尾就要去KL了。

可是,我就出门得穿长裤,刚好发现那件裤设计得真好,竟然没有口袋!
唉。。今天第一次穿,买回来摆了三,四个月才穿。
因为之前都不能穿。所以今天有点开心啦。。其实三个星期里禁口,
如果没能穿上那件裤,我真要晕倒。

去到OLD TOWN, 我呢,就什么都不能吃。
而且,觉得练就了忍!竟然不会心动。。
但一回到家,就很想吃那些不能吃的食物!
我就纯粹去跟她们聊聊,出门解闷一下。

darling- 柔苑。即将离开槟城了。
合照。



这两张是闲着无聊,她们拍的。其实都给了名字。


我们的饮料。

下星期,RY没去red box.说是要去吃东西呀。
那我怎么能去阿?
但还是很想到GP走一趟。我都快变成‘山岜佬’了。
两年没去了。大家听了的反应都是::哇~~ (不可思议吗?)
没办法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