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April 5, 2009

今天

今天早上,在我熟睡,梦着什么的时候。。
有个朋友他起身,离开槟城。
两个星期半。。不是很长的时间啦。
只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加油!!祝他好运!可以取得胜利!
也不要忘了跟我联络,告诉我他的赛况。

今天中午,到Queensbay去。
当然就只能走走看看,不能吃。
去popular绕绕,表妹他们买了书就回了。
本来要跟婆婆她们去sunshine的,想说可以去找几个朋友。
后来,决定不去,就载我妈去外婆家好了。
毕竟三个星期没驾车了。再不驾,就真的发霉了。
一切就还好,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哈哈。。

五点回到家,不一会儿就下大雨。
走到后厅,跟家人互动。
今天,并不会待在电脑前,不会再黏着我的电脑。
感到很累,很闷。
心里好像失去什么的。。
或许,是时候让我好好休息。
也应该是让我冷静一下。
我不能养成一种习惯。

三个星期后,我就可以约朋友出去了。
希望我的水痘疤快点退掉啦。
那时,他也会回到槟城了。我也能出门了。
一切。。纸上谈兵?空口说白话?
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