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又出门了。

最近自己真的很会跑。星期六如果解决了交通问题,我又会出门了。

不过都是去同一个地方,只是跟不同人和不活动而已。
这趟跟雪琳出去玩得很开心,很久没跟她相处这么久,讲这么多话了。
我们还去拍了大头贴,我有好几年没玩这东东了吧。
嘻嘻。
过后竟然还在小游乐场里玩开了。
也拍了很多照片。这里只放几张而已咯。

她约了我下星期去庆祝她的生日呢。可是看来我还是去不成了。
可是还是希望在她生日那天可以去跟她见个面。
准备生日礼物。。又是个难题了。哈哈




今天玩得很开心。不过。。就有点失落感。好像少了什么。。
唉。。哈哈。还是谢谢陪我玩了的朋友。
而那个朋友昨天终于在msn里留了讯息给我。
他提早回来了。那。。就回来时一路顺风啦。

4 comments:

kt said...

哪里来的???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Queensbay lo.hehe

kt said...

0h...
my house is far away frm queensbay~~

yin said...

haha..yalo. so sometimes is so hard to call some fren come here or i go down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