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April 27, 2009

sunday & monday

星期日又去QB了。庆祝毓虹的生日。顺便可以见个面,还有位可爱的学妹---E.7
也在朋友打工的店买了两件T。暂时就不说这个了。
我自己好喜欢耶~尤其是那件!!到时候就知道哪件咯。
(当事人应该不上我的部落)嘻嘻。。

很多东西不能吃的我跟她们去吃了baskin robbin.又到BREEKS吃了garlic bread.
hehe..还跟秋菱share了一杯iced honey lemon tea.
她说顺便纪念一下我们对对方的称呼!哈哈。
是蛮好喝的!! 可惜我不能吃。
再过两天,又不懂出去要吃什么了!唉。。

过后就跟爸妈去见所谓的干爹!哈哈。。只是个称呼啦。
是爸妈的朋友!也是第一个载我的人!!
他们一家从英国回来,女儿好漂亮!也好会嘟嘴!好可爱!
本人技术不好。随便啦。纪念一下就好
这就是那小妹妹。她笑时很甜美!很可爱!
而且很活泼。而且外国的教学方法真的好不同!她才五岁,跟这里的小孩有点不同,比较不怕生啦。

星期日呢那个本来暂时解决的可恶麻烦的transport problem有变卦, fail again!
自己真的很努力的解决这个问题!
终于在刚才又找到解决方法!
好累呀!不过,大家帮我祈祷吧!不要再有变卦了!
我会很感谢那个载我的朋友!! pls...n thx u very much!!

刚刚呢RY催我update blog 了!她今天去KL了。现在应该在那里安顿这自己吧!
刚才在cambridge centre那里有个学姐也问起了她。
祝她在那里一切顺顺利利!好好照顾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