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April 19, 2009

这个周末。

星期六,又跟朋友出去了。又去QB。
这次呢,就是yh要与ry见一见的咯。
可惜是秋菱的学院有活动,yikar又不能来。
又是我们四个。哈哈
陪RY买东西,找衣服。还去old town填一填肚子。
结果自己也买了一件衣服。。可以是衣服,也可当连身衣裙穿啦。
哈哈
自己还蛮喜欢的。不过还得等脚上的痘疤退掉了才能穿。
其实大家都说我的痘疤怎么退得那么慢?!
唉。。

这两天大家都说着pc fair。我也想去的,只是...很累耶。很挤!
明天姑姑说要去。唉。。闷。再看吧。
这两天都逃课了。嘻嘻。。时间还调不好啦。

我们的合照。

其实这一天玩得蛮累,可是晚上就是不想早睡。
又看戏到很夜才睡。argh...
。。。。。。。。。。。。。。。。。。。。。。。。。。。。

星期日早上睡到十一点多,因为下雨天凉凉的很舒服。
而且雨天我又不方便出去,就以为不能也懒惰去pc fair了咯。
驾车载妈妈去剪了头发回来。
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还是决定去pisa了。
真的好挤,好晕呀!
遇到了几位朋友,和几位不熟的‘同事’哈哈。

现在也是很累,写着这篇帖时脑子也快转不过来了。
最近上线,觉得越来越没意思。
都没事做,也没朋友找我聊天。看着有些朋友开着,可是就是不懂要聊什么,不然就怕烦到他们了。
可我只想跟朋友痛痛快快地聊。网友就不是很想啦。
而且有时还遇到那种很烦,说了又不明白的网友。。
现在。。list上是很多朋友上线。可是,好闷呀!!
救命呀!!
还是不想睡。。是想怎样?撑到最后。。一些人的名字还是不会出现在荧幕上,闪着橙色的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