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May 18, 2009

18/5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生日快乐!
同时也要对叔叔,一个同学和一个god brother说生日快乐!!

第二星期的第一天,好累呀!
时间安排上有点问题。英语班就占了至少两-三晚。
唉。。
今天的interview就。。唉,好失败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自己也没想过这些问题
因为没有人选,看来他们也得无奈的让我当了副班长吧。
唉。。尽力而为吧!!
我也不想让任何人失望!
现在什么都感到压力。。很重!!
也在打算这补习的事情。。不只加重开销,也把我的时间占满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是因为还不适应还是只有那么一个星期就快受不了了??
可是我还是得继续走下去,无论是体无完肤还是剩最后一口气,都没办法半途停下来了吧。。

2 comments:

kt said...

haiz.... 是这样的咯。
我怕一直在那边洗我的脑,
要我不用管KO-K。。。
只要读好书就OK嘹。。HAIZ~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iz!! jiayou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