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May 1, 2009

Girls party!!

用了整个星期终于解决最麻烦最讨厌的问题---交通!!
就我一个人住那么远,唉。。
星期四就早一点跟朋友的车到ling家先。
一大早以为天气晴朗,怎么知道突然下大雨!
还真是谢谢D来载我,还比我更懂得到ling的家!
好久没看到他了!本来会是同学,还真可惜。。

去到gurney,大家就去了manila palace吃午餐。
很尽情地拍照,享受。
然后就去red box! 我还真是第一次去。
在里面的情况当然就。。玩得尽情!玩得疯狂。哈哈
今天也就是为了庆祝von和ling的生日。
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献上礼物。
玩的时间过得蛮快的。
我也不懂要怎么写了。
总之就是很开心,很享受!

谢谢这一班朋友!还有这一天!很快就会看到你们了!还会一起奋斗!!
谢谢D! 这就不懂几时才能再见了!

2 comments:

kt said...

yo!!!
sick for d thing i din pay u yet~~~
aikss

yin said...

haiyo!! is ok 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