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May 11,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简直一塌糊涂。竟然忘了带真的spm result.
不过还好他们没要看还是收那些副本。
再来就是。。学校的环境,真的很不适应!
在陌生的环境里,面对很多陌生的异性,活在陌生的世界里。
到底要怎样?路是很难走,何况现在一片浓雾。。
我真的只想好好读书,好好的毕业。
虽然男女校有一定的...复杂化。会可能的发生一些人际关系上的问题。。
我也只想尽量避免。

我是被逼进了中六,我已学习接受与努力!可是,我需要更大的推动力及目标。
我的目标不明确,我也开始为自己打算!可是,我知道我要的是正面的支持与影响。
我总是没那么幸运的一位,我也很怕我真的读不来。
请放过我,自己也得放过自己,让我有更好的思想。对这段路更有信心!
一开始真的不能适应,很怕,很生!
我很需要一点依靠。我很需要人家陪。
老师常说,不要‘陪’朋友,但我这是鼓励的陪伴与支持。
加油!!! 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努力打好基础。
最重要是。。消除负面思想。尽自己的全力!
朋友们,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