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May 10, 2009

精神紧张

这几天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所以就有太多太多要处理。
好烦!好乱!自己都快精神崩溃了!!
学校的事就够头疼。
处理了交通问题,接下来就是那个签名的事。
有个朋友说打去新学校,他们说必须回旧学校。
可是现在那个朋友就不回学校,却叫外面的人签了。
那我是该回还是不回?
现在就觉得自己的白衣有点大件。。而且穿起制服来感觉怪怪的。
可能是头发真的很不适合还是就不适合穿这样的衣服!
我到底还要烦什么?
还有。。我好像需要带雨伞。可是又不想拿bag.
真是自找烦恼。
明天我又该怎么去呢? 唉。。救命呀!

最最最可恶的是竟然有人hack我的msn!!
害我诅咒他!真是的!怎么在这个时候拿这样的东西给我烦?!
讨厌死了!!
不要害我!不然。。我要他百倍偿还!!
我应该没那本事。。可是他自己小心吧。

好烦!好烦!!好烦!!!
救命呀!!
我明天该怎么办。我很讨厌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情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