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May 17, 2009

一个星期

在新学校待了一个星期,第二个星期明天就开始了。
适应呢,就还好啦。还需要点时间。
可是真的很想快点找到对的沟通方式和相处方式。
每一天都很累,老师讲课时都尽量集中精神,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了!
回到家就懒得写blog了。也不懂要怎么写啦。
有些事情,开始变了。好像该不该讲都得再三考虑,犹豫很久。
不过目前就还没什么严重,要紧的事。

明天会有班长团的interview.
整个星期听到interview听到怕了,对这个字有点恐惧感。哈哈
是希望可以当个副班长咯,虽然没什么经验,也不熟悉学校环境。
但是,还是得参与很多的活动和社团。
不注重学业与活动真的没办法生存吗?
我也不懂,只是对上大学有影响。
自己的成绩是比较差,开始感到压力。
我也希望尽了全力,不要后悔。结果是怎样,至少我是对得起自己和其他人。
希望咯。。也真的得实行啦。
有些朋友包括我自己其实都曾经或正在怀疑自己现在选的路。
被逼的也有,蒙蒙的也有,都有点动摇,怀疑自己是否走的下去。

无论如何,一起鼓励对方走下去,一起撑着对方。
我很谢谢他,可是好像还是有心理上的问题。
还没完全把心放在学业,希望他没什么事吧,大家都被这新环境给压得紧紧。
我自己也曾流过泪。。。
加油吧!!! 请记得有我这个朋友支持及需要你的支持。
其他朋友也是啦。。

2 comments:

kt said...

不怕不怕。。。
我给你力量嗯!
话说,我明天不会去现在INTERVIEW的现场,
呵呵。。。加油!
YOU CAN MAKE IT!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y dun wan go for the interview?!
haiz.. go n try la!!
u oso la!
jiayou!!!
thc for ur encou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