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May 27, 2009

第三个星期

一个星期多没写什么,今天kt也留言‘踢’我了。
其实每天都很有趣,笑得很开心(如果忽略他们的玩笑)
可是,忘了详细的情形!也忘了房里还有一本很重要的日记簿可以记下那些事!
只是刚好今天就想写。。因为我真的好累!哈哈
第三个星期了,剩两天。蛮期待假期!
今天觉得心力交瘁的感觉,很累,整个人好像失去重心点或支撑力。
想把我的脑像以前那样封死!谁都进不了。

现在最头痛的是交通和时间的安排。
他们就快要一起读书了,我当然要留,可是没人载回。
然后坐巴士真的很累,很浪费时间!
还有补习,下午很赶,也是没人载!
现在,电话又失灵!
我快疯了!! 谁可以救我啊?!!
我要自己驾车!我要留校读书!我要所有的事不像以前那样倒霉!!
为什么那么难?到底有没有人为我打算过?!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要这样??!!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我不要再想多余的事情!
我只要我的学业!我的友谊!我以前对他的那份执着!
有些事不变好过变。
我真的很累!很累。。。放过我自己,假期后不再出现感情用事的我!行吗?
找回放下他时的坚决来忘了现在的一切。
就发现,不放下他或许是件好事。因为我不会见到他,我不会像现在这样自找痛苦!
我还是一样的笨。但我更喜欢以前对他的笨!

我真的累到不懂该怎么办,该怎么说话,该怎么表达。
我只是想像之前那样,脑子里容不下其他人!

2 comments:

Kt said...

haiya.. dun feel down.
everything wil hv ways to settle .
take it easy.

"dun worry b happy!"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ha!! thx for ur encougarement!
haiz haiz...
i will try to be relax n happy all the time
but mayb hv to let some ppl disappear or become transparent infront me!
but wont mention this thg he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