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十二月

其实,只是脑子里有的记忆
因为记得过,所以并不会刻意忘记。
某位的妈妈,生日快乐!

十二月的第一天,对我来说都还好
因为结束了这学期的上课,是时候开始准备考试了
昨晚,太高兴了。看了MAMA,他们赢得了该得的肯定
GD,最佳男单歌手,我呼喊了一下!

今天,是时候也为自己的成绩奋斗!你们越好,我也必须追上进步的速度
快点完成活动的文件,这周末过得懒洋洋,准备一些有趣的东西
然后,星期一开始,读书!!还有12天。
勤力的话,去图书馆吧。=)

十二月,很多人都提到了世界末日,或者黑暗的三天
我真的也担心过,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做
即使是黑暗的三天,人心彷徨会带来很坏的后果
不然接下来是会有多少天灾。

可是我依然期待圣诞节!! 过后,要与朋友聚会
再来就是与父母去散心游玩
然后准备台湾旅行
2013年,很多很多事情做!
2014年毕业,我不懂成绩怎么样,我到底去不去得了我想去的地方
可是还是抱着希望等待和努力!

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份!让我回想了整年
好多好多事情,最近也学了懂了很多事
谢谢这年来的一些残酷的事实。我会成长也是因为这些磨炼
我总是抱着正面态度对待。不然,我觉得我早就崩溃了

加油十二月!我等待着圣诞节和2013年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