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October 19, 2008

bad mood...stop it!!! 加油!!

这两天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心情!
一直想着我的personal msg要写什么好。
又不会被任何人误会!而且也可以直接了当的说出我要讲的话?
算了。。反正怎样都好。。每人会理我!
要perli我的依然会。。

今晚。。才知道我有个朋友有个blog..
他心情很不好,可是无论如何,
他都会一直想着他的问题!
我帮不到他,但我会随时准备听他诉苦!
加油!!
希望我们尽量向不开心的一切说再见!!

我知道他是个很好的人。。
他说过的错在我的世界里都是小错!
因为,他都是因为太爱她。。
太在乎她。。

我很高兴认识他,虽然他有时stim stim的。。
开心是会有她,不开心一定因为她!
但是他真的是个好人。。
我希望好运一直跟着他们!
永远祝福他们。

那我呢。。考试越靠近,
看到其他朋友余越拼,懂得越多,
我就越怕,越读不进!
唉。。而且还懒惰到没药救了!!
还剩三个星期!惨。。
我也想专心。。要专心。。
我要专心!!读书。。
这些感觉很讨人厌!!

stop it!!
希望在每一天醒来后,
会比昨天更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