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stim的朋友!! 

星期日晚上,
我那位stimstim又很痴情的朋友--aiya弟弟啦。
我写完blog,想让他好过点。
唉。。我知道他是不会好过到怎样的啦。
哪里知道,叫他看的时候,
他的dear呢,就打电话给他了咯,
他当然立刻心情超好的咯!
唉。。我明白啦。

不一会儿,他突然打给我,
我真的被吓到,
因为不会有人打给我聊天的。。

然后,他是开心过渡吧? 
还说自己打给我也吓到自己! 
真是的。。

我很开心,只是,他打得不是时候,
我正忙着跟别人聊天,
我正在全身冷冰冰的对着我的电脑!

想不到要跟他说什么了,
只是,知道他开心回,
就替他开心一下,
但我的头脑完全空白,
啊。。对他真不好意思,
聊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因为,是我没心情的时候了。
唉。。
永远祝福他们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快毕业了。。
舍不得你。。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啊。。我也舍不得你啊!
以后记得找我出去噢~~